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新本预售:楼诚ONLY2首发本《见此良人》开放通贩

请大家支持 杜方护卫队队长 苏青美女!!

不擅发刀苏小青:

fRT……其实就是一个新本预售其他没什么好说的,重点注意事项我加黑说明吧……


1.链接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7月15日,没做印调的缘故本子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可能提前关闭链接,SO预购请从速,赶早不赶晚


2.文本收录内容包括见此良人正文,公开番外两篇,未公开军礼服H番一篇,岳父系列三篇,有任何不明可私信评论咨询作者


3.该本为魔都722楼诚ONLY2首发本,通贩发货时间为7月25日之后,请多多理解代理店家,不要催促,谢谢合作~




以下预售地址:


《见此良人》通贩预售




另附上调查地址:


722楼诚ONLY2场贩调查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以下本宣






试阅戳此:见此良人




另外应印厂强烈要求加个通知:本店拒绝淘宝代购,海外代购!请自己注册购买!请不要给我们的工作带来麻烦谢谢,近期某些商业贸易出口公司跑来要求【包邮,抹零,回扣,返现】,购买并交付客户货品之后用各种理由提出退款。给作者们带来了损失。我相信货品已经到了你们的手上,但是你们无法阻止你的代购跑来我们这边退款。一旦发现是代购订单,本店拒绝发货,申请淘宝介入。所以请理解我们!注册淘宝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以上,完毕,苏小青鞠躬致谢


最后圈基友: @画の狸  @蒜泥蛋黄酱  @简装书走肾版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