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承花】纪念日

☆四十路承花


空条教授路过转角,他在下班前收到了简讯,需要去三个街区外的超市买那里才有的香料。


徐伦现在路的另一侧,她手里拿着一份超大的巧克力冰淇淋塔,她看到难得早下班的父亲还有些惊讶,趁着顶上的雪球融化前塞进了一口。


“真难得,你会这么早从那个满是鱼骨头的地方跑出来”。空调教授本来想解释,被徐伦堵住了嘴。

“要吃吗?”徐伦的冰淇淋放在他面前。


安娜苏从对面的蛋糕店出来,他选了最新款的巧克力味的,以及一大束玫瑰。空条教授用时停切换到了街道的另一个转角,看着女儿的男友正把玫瑰塞进徐伦的怀里。

他转过身去,撞到一个女孩子拿着一捧玫瑰向他兜售。你简直酷的天怒人怨,女孩先是感叹,然后问来一朵吗帅哥?


花京院正在厨房雀跃,那个转角的香料店有些神奇的魔法,任何加入他的都会成米其林三星。


他听着房门打开,回身就被一支玫瑰袭击了。

他接过空条教授的玫瑰攻击,将男人圈在自己的怀抱里给了一个甜蜜的奖励。


“哦,巧克力味的”花京院收回自己的舌头,“遇到徐伦了?你可从来不吃巧克力。”

“太甜了”空条教授抱怨着,他吻着对方的眼角和唇边,“你总是会抱怨我的体检报告。”


“还有书房第三列倒数第二层的新裤子”花京院和他的丈夫又交换了一个吻。

“那,可以用客房衣柜里的新款游戏交换嘛?”空条教授明显的抓到了他伴侣的软肋。


“求求你”,花京院示弱了,“那可是我排了三天的队才买到的。”


他们在彼此的臂弯里微笑,花京院亲吻着空调教授右脸的伤疤,手里的玫瑰花瓣摩擦着教授的后颈。


他们度过了14个年头,正打算迈入第十五个周年。

烤箱滴滴滴的停止了转动,教授和他的合法伴侣也跳完了一场华尔兹。


于是,他们决定先共进晚餐。


标签:承花
评论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