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 楼诚衍生/杜方/ABO ] 天降大礼

简单修改一下下~

ABO,怀了,生了,没有喂的
但是
是Alpha的老杜XBeta的小方,简称A杜B方
就是脑洞,其他啥也没有
————————————————————
1
杜见峰第一次遇见方孟韦的时候闹了个误会。
方孟韦正因为木兰的事情一个人出来散心,杜见峰带人拦了下来。
你要干什么?
干什么?把衣服给我脱了!
方孟韦心想居然还有这种光天化日之下不要脸的还带着围观群众的!!!
杜见峰A之气场全开,见方孟韦动弹不得,二话不说就把人衣服给扒了。
咦,没有伤口?!
杜见峰知道认错了人一下子窘迫起来,刚想道歉,便看到方孟韦上半身衣襟大敞,眼圈红了一片。
啧,扒的有点多了。
2
杜见峰的营房半夜里摸进了人,还好他没睡熟,一枪反击打在对方肩膀上。后来发现那人穿了套黑色警服便直接带人去追了。
人没抓到,倒是扒了一层别的皮。
杜见峰把气息收起来,再看方孟韦那模样。
方孟韦瞪了他一眼,胡乱抓起衣服,便驾车走了。
我刚才不是道歉了吗。
毛利民斜眼看着他,心想,就你那眼神都快把人家裤子都扒了。
滚滚滚,老子是那样的人嘛?
不过,你还别说,模样到挺辣的。
毛利民在他看不到的地方翻了个白眼。
3
第二次见面,真让杜见峰刮目相看。
他以为方孟韦作为一个Beta也就在警局里当个小警察,没想到确是人家的副局长。
杜见峰想起上次的事件一时觉得尴尬起来,方孟韦也没正眼看他,一直公事公办。
哎,你还生气呢?老子当时确实是事情急认错了!
杜旅长的道歉我已经心领了,不必在意过往。
那你怎么不看我?
这是警局,我们都是有任务交流的。
那你笑一个呗。杜见峰蹭到跟前。
方孟韦笑了,冷笑。
你是我什么人呀我要对你笑。
杜见峰心说糟糕,连冷笑都他娘的这么好看。
4
毛利民回来,杜见峰就把他拉到一边。
都查清楚了?
毛利民就想喝口水。哎呀我的旅座,那资料上不都写的清清楚楚的嘛,你还要查什么呀。
杜见峰摸了把鼻子,我这不是怕出错嘛。
毛利民想着周围能不能有个盆把自己砸晕过去。
就为了一个Beta杜见峰折腾了他大半个月,你倒是上啊!
我说旅座,你是A嘛?你不会不行吧。
毛利民说完便感受到一阵冷压,浑身直发颤。
杜见峰生气了,杜见峰不开心了,杜见峰只是突然怂了。
但谁敢说杜见峰不是A!
杜见峰用气息折磨完整个军营便决定做一件大事。
去方家提亲!
5
方孟韦在餐桌上正对着狮子头大快朵颐。
听到门口杜见峰的声音差点被狮子头噎过去。
方爹和方妈是懵逼的。只有方孟敖一下子跳了起来。
提亲!你是个A为什么要向我弟弟提亲!
A怎么了?B怎么了?老子不在乎!
我就知道,我喜欢他!
方步亭看着还在喝水差点又喷出来的小儿子。
方孟韦赶紧冲出去,把杜见峰推到门外。
你来干什么!
提亲啊!!
提什么亲!
你呀!
方孟韦气结!老子是Beta!
我知道啊!
你一个A为什么不去找O提亲,总来缠着我干什么!
杜见峰收起笑脸。
我只喜欢你,我为什么要去找别的O?
方孟韦傻眼了。
6
方孟韦对着别人说喜欢的时候,不知为何总会被拒绝。刚开始以为是性别的问题,作为一个Beta,没有发情期,生育率低,不能成结,这都是大家婉拒的原因。
但方孟韦其实挺喜欢做Beta的,毕竟事情少啊,至少不会随便在什么场合发情。
毕竟他还是挺喜欢做JC的。
凭借着全勤及无失误作业,方孟韦一路飚上了副局长。
感情问题也就随缘了。
但有个人现在突然说喜欢他。
还是个Alpha!
还是个高官!
最重要的是,还是那个曾经大庭广众当着百十来号围观群众扒了自己的人!
方孟韦鼻子都气歪了,当然,也并没有。
7
杜见峰回营地是挂着彩的,毛利民这次一点也不同情他。
拉着兄弟们一起笑话。
杜见峰竖起眉骂到又他妈反了天了,给我拉练20公里!
毛利民忙拦着他发作,哎你别有气没出撒啊。
就你那阵势,方副局长没毙了你算轻了。
那你说怎么办!杜见峰垂头丧气的坐在椅子上。
瞧瞧,这还A呢,打仗时候的气焰都没了。
毛利民心想自己追老婆的时候,不禁也撇了撇嘴。
这就得做长久打算。
要想抱的了汉子,就得豁出去脸皮。
杜见峰心说我现在这样脸皮还不够厚呀。
毛利民说你这就是方法不对,那方副局是什么人,你接触了这么长时间还不了解?
杜见峰突然点点头。
8
后来杜见峰像是变了个模样,把方孟韦看的一愣一愣的。
无论周身多少A呀O呀,杜见峰只围着他转悠。
到了杜见峰的发情期,方孟韦难得关切的问,那你一般都怎么办呀?
打抑制剂啊,打仗的时候这些都顾不上,能打多少打多少,也不知道这么多年有没有啥影响。
方孟韦私底下问了医生。
哎呀这抑制剂自然多用无益啊,如果是十几年都没有正常处理过发情期,估计呀早就不行了。
方孟韦倒吸一口冷气,原来已经不行了吗?
加上看杜见峰平时的为人处世,顿觉可怜起来。
当然这些杜见峰后来就让方孟韦知道他到底行不行。
9
方孟韦对他态度转变了。
杜见峰整个人都膨胀了。
方孟敖肠子都快悔青了。
方步亭还是一脸懵逼的。
但是杜见峰眼里只有那一个人,毛利民不得不时刻提醒他魂要飞上天了。
杜见峰想着大事得报,更走路都飘了。
方孟韦也不知自己到底是被忽悠进去的还是心甘情愿的,总之,当杜见峰突然抓着他的手带他走,便也认了。
A又如何B又怎样?
反正我俩也是半斤八两,刚刚好。
10
但方孟韦终究是懵逼了。
他从来没想过自己能有被A标记的一天。
而杜见峰也从未想过自己能有在B的体内成结的一天。
两个人到了这一步本是意乱情迷却被突如其来的不可能事件打清醒了。
终是方孟韦被杜见峰一股一股的热浪激的浑身乱颤,抬手便打。
你不是说不会成结嘛!
我、我也不知道啊!
标记是怎么回事!
我也不知道你也有腺体啊!
方孟韦边哭边打他。
杜见峰边射边亲他。
第一次就这样糊里糊涂的乱了套。
11
方家又懵逼了。
我家的Beta小儿子怎么就被这样吃掉了呢?
这不科学啊医生!
这,大概就是命中注定吧。
谁让这俩A和B的体质都极其特殊呢。
12
三个月后,方孟韦觉得胃口不太好,总是干呕。
杜见峰急得团团转,毛利民说你们为啥不去医院。
杜见峰才想起来还有医生。
医生看看方孟韦再看看已经把A之气息开到最大的杜见峰。
写了两个字抛给他们。
杜见峰懵逼了。
方孟韦觉得脑内一片空白。
他看着旁边还一脸楞楞的杜见峰,默默的捂了脸。
一击命中,你也太行了。
杜见峰!
一声叫唤吓得杜见峰连忙扔了手里的东西,跑过来亲亲方孟韦。
方孟韦眼红着,指着自己的肚子。
你真行,这都是你的功劳啊!
杜见峰抱着他嘿嘿笑,说哪里哪里,军功章还有你的一半。
方孟韦狠狠踩了他一脚。
13
产房前的杜见峰彻底把方孟敖绕晕了。
你能不能消停一会?
废话。里面的不是你媳妇!
那也是我弟弟!
何孝玉带着孩子看着那俩在一旁斗嘴,告诉儿子一定不能学你爸爸和你叔父。
医生推开门的时候杜见峰腿都软了,毛利民踹了他一脚,才跳起来奔进去。
方孟韦被杜见峰伺候的120个放心,全程顺利到不行,杜见峰眼里啥也没有,只抓着方孟韦眼圈也红了。
你哭什么?
我没哭!
方孟韦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脸,心想着居然这么几天不见就瘦了。
嗯,瘦了不太好看。
何孝玉帮他们把孩子带过来,方孟韦便让杜见峰自己抱着。
杜见峰怕自己粗手粗脚伤了孩子大气都不敢喘一下。
方孟韦心里骂到,瞧那点出息。
但还是轻轻靠了过去。
14
绕是方孟敖也不得不佩服杜见峰,毕竟我还有了个大侄子呢。
杜见峰想着这苦终于也不用再受了,便有点肆无忌惮起来。
方孟韦大部分也由着他胡闹,除了带孩子。
杜见峰说你这不是分散我媳妇儿的注意力嘛?小孩子就一脸无辜的看着他。
杜见峰琢磨着这可不行。
方孟韦笑骂他你跟你儿子也吃醋?
那当然,都是Alpha,天生就有领地意识。
你这片我是圈定了!杜见峰紧搂着他的细腰。
要是闺女呢?你也Alpha天性?
这不一样,这具体问题就得具体分析,空想是不成的。
但杜师长——是的,他后来也升了——有的人还是天生乌鸦嘴的。
就比如第二次小方觉得恶心,杜见峰又慌了神,毛利民说不会又有了吧。
杜方二人再次懵逼了。
行啊你,老杜,你这真该让国家好好研究研究进化论啊。
方孟韦转过头来瞪着他。
不是你说没事了吗?!!
这什么情况!!
杜见峰决定先哄好自家的,我也不知道啊!真的!真没成结这次!!
方孟韦想着上天真是垂怜我,给我这么一份大礼。
没成结都能搞出来,你这真不愧是Alpha的Alpha啊。
15
后来,方孟韦坚决让杜见峰每一次都必须带套了。


==========
脑洞完了,我居然在手机上全打出来了………
ooc严重!打我吧!撅屁股…

评论(28)
热度(4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