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楼诚衍生/谭赵]婚礼(一发完结)

婚礼

【婚礼?什么婚礼?】

【安迪的啊,xx日xx号地点xxx,还是谭总选的地方呢!】

赵启平刚下了手术,掏出手机就看到微信群消息的轰炸,曲筱筱发来一串时间地址。

赵医生三天连轴转,一共都没睡过十个小时,此时更受不了女孩们在群里的兴高采烈,索性关了消息提醒,决定先回家睡觉。

 

谭宗明这半个月忙的杳无音讯,刚下飞机就去了安迪发的地址。安迪和她的几个小闺蜜在一起,见到谭宗明匆匆赶来,也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谭宗明惊呆的看着站在一旁傻呵呵的包奕凡,内心千回百转。

 

赵启平睡够了12个小时,醒来受到谭宗明的短信,【婚礼已定,已帮你请假,记得来】。赵启平撇撇嘴,手机上又有了新的来电。

【赵医生,您的衣服已经准备好了。】

【谢谢,辛苦了。】赵医生道了谢,想着36个小时之后就是见证人生幸福的时刻。

生老病死皆看透,当下足矣。

 

谭宗明看着安迪的婚纱总觉得不满意,安迪保证这是她最喜欢的一款,绝对不是包奕凡的问题。包奕凡本不打算离开,但是被谭宗明轰走了,说是婚礼前双方不能见面。

本来平时客客气气云淡风轻的金融大鳄像是真动气了一样,包奕凡讪讪的和安迪吻别,另一帮小女孩则憋笑到快要内伤。

樊胜美和安迪耳语了一会,安迪转过头冲他笑的开心,谭宗明又不开心了。

 

赵启平找了个地方好好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又收到谭宗明发来的图片和短信。照片上包奕凡搂着安迪,短信是谭总刚学会用的“☹️”。

赵启平打开了微信群,看到小姑娘们描述的画面笑到快要背过气去。

 

人与人的关系真是很奇怪,世界这么大却总会因为某些事某些人就走到了一起。

赵启平换好礼服驱车赶往婚礼现场,曲筱筱见他高兴地摆摆手,赵启平会意的走过去,看到姑娘们的笑脸和新礼服格外好看,连曲妈妈和关妈妈都被请来了。

赵启平没看到谭宗明,便和曲筱筱、关雎尔讲起了黄色笑话,曲筱筱笑的前仰后合,关关又通红了一张脸。

 

谭宗明前前后后差人检查了很多遍的流程,生怕出一点纰漏,老严都快看不下去了,连安迪也被谭宗明带的有些紧张。准备期间魏国强偷偷过来看了一眼,谭宗明看了一眼安迪,安迪看看魏国强又看看他,谭宗明开了门让魏国强进来单独和安迪聊聊。

他走到另一个房间,整理着自己的礼服,看到门外的其他的娘家人正聚在一起聊的高兴。

赵启平不知道又说了什么,姑娘们笑作一团,赵启平也跟着咧嘴,然后转头看到了他。

 

吉时已到,赵启平他们一点也不怀疑能看到真正的神父,谁知道谭宗明到底都干了些什么。包奕凡站在台下有些紧张,但是眉间仍是掩盖不了的雀跃。他们站在长辈身后,听见大门打开的声音。

安迪穿着高级定制的婚纱,挽着谭宗明的手臂,缓缓走来。

还有婚礼的乐声。

交换完戒指、亲吻和誓言,新娘新郎就要去度蜜月了。安迪和包奕凡手挽着手走的飞快,曲筱筱带着亲友团在后面大呼小叫。

赵启平站在谭宗明身边,捕捉着他脸上微妙的表情,看着那对璧人带着伙伴们扬长而去。谭宗明这才回头看向他,“你不去吗?”

“我可是要累死,现在就想找个清净的地方,等回血了再去找他们。”

谭宗明笑着拍了拍他的手,悠闲的走向旁边一辆黑色的奔驰钻了进去。

赵启平看着里面老包和魏国强已经等他很久了。

赵启平靠在他的车上,看着整个会所都因为这场婚礼而变得粉红起来。

 

谭宗明坐在后面,仔细看着驾驶位的老包和副驾驶上的魏国强,笑了笑。老包现在可怕了这个横行的大鳄,魏国强回头对他微笑:“有劳你。”

谭宗明挥挥手,对包总说:“老魏别见外,这本来就是我分内事。包总,今天起,我们一车三个就是亲家了。他们小年轻不方便说的,我们亲家对亲家可以说。老包,我对你有个不情之请:派专人盯住你儿子,绝不许他有外遇。如果有了,你别声张,千方百计把第三者弄消失,手续上的麻烦我和老魏会援手。这件事你如果为难,那么我派人来做,老魏一定也很愿意帮我,但你未必乐见有外人隐身你们父子身边。”*

谭宗明说的轻巧,老包却觉得异常压迫,只得忍气吞声。谭宗明不再多说,婉拒了老包和魏国强的拉拢邀请。

“哦?有约?”魏国强随口问了一句。

谭宗明笑眯眯的答道:“美人邀约。”

 

赵启平看到谭宗明钻了出来,他快在暖洋洋的太阳下睡着了。他看着谭宗明还算高兴地走出来,心里唾弃了他一下。

谭宗明在他面前站定,看着赵启平新做的礼服包裹着美好的肉体,一阵流连忘返。

“赵医生在等人?”

“谭总不也是?”赵启平笑嘻嘻的回道,双手插在裤兜里,“心情不好?”

“不好。”谭宗明靠过来,煞有介事的摇摇头。

“还是不满意?”

“满意倒是满意,只是不信任。”

“你考虑的太多了,安迪怎么也算是成年人,懂得。”

谭宗明点头,“懂是懂,还是不高兴。”

赵启平见他这没由来的脾气觉得异常可爱,“好不容易养的白菜被猪拱了,今天我算是看到现场版。”

谭宗明没反驳,只转了转手腕,“反正我还有准备。”赵启平一时不知道到底是心疼安迪还是包奕凡。

 

他们决定先离开这里,赵启平来开车,谭宗明把自己新入的宝贝扔在停车场。

“去哪里?”

“随便。”谭宗明靠在副驾驶座位上,“这次我在外面,看到一个好东西,挺适合你。”

谭宗明抓过赵启平的手,从裤兜里掏出东西放在他面前晃了晃。

赵启平瞪着眼睛看他。

谭宗明就喜欢赵启平这种表情,自己又占了上峰。他动作了起来,赵启平看着谭宗明的左手上的明晃晃的刺眼。

“这是干什么?”

“圈地套牢。”

赵启平不甘示弱,“就这?”

谭宗明眯起眼睛看他,“赵医生是不满意咯?”

赵医生扁扁嘴说我是很听家里的话的。

“我爸说,自家的白菜就算是真被猪拱了,也得看看这猪值多少钱啊,”

 

谭宗明压过来,强行制止了赵医生喋喋不休的嘴。

 ---------------------------------------------------

*是原著小说中的原话,老谭真的是操碎了心的好爸爸TvT

世界欠我一个谭爸爸~求给我点评论好不好(⸝⸝⸝ᵒ̴̶̷̥́ ⌑ ᵒ̴̶̷̣̥̀⸝⸝⸝)

评论(23)
热度(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