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最好的恋爱,是互相崇拜

今天无意中看到一篇文

《最好的恋爱,是互相崇拜》

我已经很久不看这种文章,但猛然间却体会到这其中的情感。

摘录几段,与大家分享:

我不太好说怎样才是真正的爱你,但如果一个人从不赞美你,鼓励你,甚至,对,我说的是吹捧你,你在他面前从没有被以仰望的眼神注视得浑身发热过,没有感觉到万里挑一飘飘欲仙过,我觉得他是不爱你的。

爱是崇拜的一种变形,相爱的人,互为对方的神。


从功利点的角度来说,我们总听到一个说法是『爱情长跑的秘诀就是保持新鲜度』,很多人会教大家去健身去读书去旅行去打扮去每天都有新惊喜。可是在我看来,与其翻天覆地地折腾,把自己搞成一个七十二变的孙悟空,不如想明白对方最离不开你的、最渴求你的、最崇拜你的是什么地方。

做一个点灯人,不要让自己照耀过他的光芒变得黯淡。


有些状态,比如有爱的人会发光,你没见过的时候,你觉得那就只是个形容。等真的见到了,才发现所有不真实的形容都来自于人生。

他们两个人,只要一方在表达,另一个一定会以某种姿态仔细倾听,要么是侧过头来满眼爱慕地注视对方,要么是虽然在做自己的事情但都能在对方说完之后水到渠成地接出下一句。是的,男方女方都一样,他们从不拿对方开玩笑,而是像彼此的粉丝般,给对方最大的注视、鼓励、赞美和热情。

我看着他们,脑子里只有这句话:分开时各自牛逼,相聚时天下第一。


我们如何在燃烧完最初的荷尔蒙之后,看向对方的眼神中依然有着熊熊的火光,有温柔的长吻和满足的叹息。

有崇拜,才有心甘。


我爱你,因为你是无所不能的,因为你是生机勃勃的,不是因为你对我好,而是因为你就是好,你满足了我的一切幻想,不是因为相守的岁月已经成为人生,而是因为相伴的路上里你用光芒辉耀我的眼睛。不是因为你在我身边所以你是独一无二的,而是你是万里挑一的,感谢你在我身边。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

肉麻吗,肉麻就对了。 

我会永远记得第一次看见你的心情,我也会永远记住,被你看见的那个时刻。

我们光芒万丈,我们无坚不摧。

还有什么比,你和你爱的人,都是最棒的人,更令人幸福呢。


这不免让我突然悟到为什么最后会沉迷在DK里。

如果说我的Rinch是经历了命运的洪流将情感化为深深的羁绊,那么DK大概就是新出的朝阳有着无限的未来和生机。

情之所至,无关性别。

我们看彼此的美好,在彼此的眼中闪闪发亮,我们光芒万丈,我们无坚不摧。

祝愿所有人都能与爱的人相遇,比肩同行。

标签:东凯
评论(6)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