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楼诚的衍生好好吃呀~

最近刷了很多楼诚,大概是好久没有过这种衍生都能吃的饱饱的感觉了~

上一次还是鼠猫的时候_(:з」∠)_

最近衍生吃撑到爆炸……

最近我的喜爱~

抗战时期:

楼诚:明楼x明诚(不用说了,大家都懂……)

杜方:杜见峰x方孟韦(直球旅座x白月光不知为啥就是特别喜,画了好多,尤其是旅座,大概是此时东哥胖瘦程度刚好~)

荣霖:荣石x许一霖(原来我是不待见毛领子的,但是荣霖居然让我觉得特别的萌,不知道为啥就是特别的萌~连毛领子都特别萌~)

这个时期衍生就这俩,至于党花和东哥其他角色实在是了解的太少了……

现代时期:

凌李:凌远x李熏染(原来就是好奇的看,没想到这对真是太多了……)

谭赵:谭宗明x赵启平(难得又是一部剧,为了分辨率也萌了……)

黄曲:黄志雄x曲和(大兵x大提琴手,好特别的风格,因为ABO吃了…囧)

最近又了解了东哥的几个角色,有了一些想法不知道能否让大家产生共鸣

奇度:李川奇x陈亦度(市长x总裁,感觉还是有戏的?毕竟总裁也需要市长批准什么吧……13年画质与16年画质应该还行?)

许季:许光明x季白(都是新角色,貌似还是医学教授?x刑警队长,感觉kk把丁墨所有的JC都演一遍了快,许教授我问我一个东哥粉居然也不是特别了解,打算揍他一顿。这个想一想总觉的是另一个版本的凌李了……)

之前还想过李川奇x季白,因为东哥跟张铎先生演过情敌(算是?),张先生又要与kk演异姓兄弟,感觉还是有的~哈哈哈哈

不过现代的大部分其他我也看了,还真是也有不少写的好的~

所以大概我能吃的现代cp会变成:

凌谭黄奇许x然赵曲度白,排列组合之后是25种啦…………

哈哈

至于为什么没有古代的……大概是我还没有完全接受阁主……嘿嘿

希望太太们越写越多越写越好~(づ ̄3 ̄)づ╭❤~

爱每一位细心产量的太太~

评论(9)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