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深夜唠叨

我说过你贤惠嘛?
一定是你的错觉😜

倾锋天下苏小青:

度过了地狱一样的一个周末,基本上两天没睡觉除了周六跟群里基友们面基之外没吃过饭,我整个人是崩溃的。好在明天大概能恢复正常了,可喜可贺。深夜疲惫加心累然而睡不着,索性槽(xiu)点(ge)事(en)情(ai)吧~
今天老生长谈的跟人讨论婚姻大事的时候被劝不要太过悲观,万事要往好的方面看,要相信总有男孩子会对你好,我就⋯⋯怎么说呢,突然想起来今年早些时候,因为看午夜场队三去阿狸那里睡,第二天醒来一开门票儿冲进来要上床,我没办法就一手捞着猫一手叠了床盖了床罩给猫爬,然后阿狸起来第一句话是问我怎么你把床叠了?我说对啊猫猫要上床嘛我总不能让它踩被子,就一顺手。于是阿狸很惊讶的感慨了一下哎呀你好贤惠啊!我当时简直受宠若惊⋯⋯就,狸太虽然有时候是挺凶的233,但她人真的好啊~比如今天早上无聊找她撒娇的时候她一点没不耐烦,还跟别人解释我昨天遇见了些烦心事今天肯定委屈了,还哄哄我什么的⋯⋯当时正被熊孩子烦上天的我整个快脆哭了(T_T)
于是话说回来,其实我们这把年纪吧,有时候被逼急了真是恨不得索性自暴自弃随便找人嫁了玩完,但每次冷静下来仔细想想,还是不能随便拿自己的人生开玩笑。真的,其实我属于那种好哄到爆随便一句就能让我开心半天的型,但这么多年了,我没遇见过一个,是没有遇见过一个肯夸夸我或者哄哄我的男孩子,就是这么绝望。大多数时候相亲都是修罗场,被人从长相肤色嫌弃到身体性格,太聪明,太理智,太强势,太爱花钱总之这样那样的都是缺点,每个人都是一副我勉为其难跟你在一起就是你的福气了赶紧感恩戴德吧的嘴脸,当然啦,每回都被我毫不留情的怼回去。其实要说一点都不在意那根本不可能,人心都是肉长的,妹子都是外貌党,天天听人嫌弃你丑你柴你不健康谁能没怨气啊,只不过我化怨为火把自己炼成金刚玻璃心了而已,而且现在心里有个依托嘛,也的确是好多了。但是你要让我相信总有男孩子对你好这句话⋯⋯对不起,我觉得自己还没天真到那个地步。
我妈前阵子跟我聊天,说她不太明白为什么我会那么喜欢杜见锋,因为我前任男神实在是从出身到家世到涵养到见识,都甩老杜十条街,感觉老杜萌点迷幻。我跟她解释说那是因为这人他好的特别接地气。说实话,老杜跟那些通常意义下的霸总不是一类,没说动不动就买车买房买鱼塘,他只是真心实意而且力所能及的对你好,并且持之以恒而已。不开心了哄哄你,你需要了陪陪你,吵架时候服个软,家里干活搭把手,心里高兴就夸夸你亲一个什么的,真的是一种非常现实的好法,只要有点心都能做到那种。其实真要说方孟韦确实好到十全十美毫无瑕疵吗?也并不至于吧,当然老杜缺点更甚,一起过日子当然也会有摩擦,但老杜是绝对不会让方孟韦说出“我当初怎么就瞎了眼跟了你”这种话的,在我看来这的确是一种本事了,往往最简单的事情最难做到啊。现实中⋯⋯虽然我是不想一棒子打死,我也相信绝对有他那样的好男人存在,但作为一个从小到大生活还算开心幸福的我来说,对不起,我从来没有遇见过,也不相信自己会遇见了。
其实只是抒发一下感情,并不是要卖惨,何况我也不觉得自己惨啊。人生体验固然不完全,不过现在有基友有写作有开心有吃喝的生活我简直毫无缺憾,对于某些情感奢侈品也并没有什么太想要的需求。人各有志,让我选我还是选多赚小钱钱啦,其他就随缘吧随缘,现阶段只要有狸太有钱钱有约饭的好基友大家能喜欢我的作品,我就心满意足啦~嗯嗯~
并不是要故意传播负能量,实在抱歉。不过有些话说出来还是舒服多了,谢谢听我唠叨的大家,回头更前删吧嗯嗯~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