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POI/RF】选择

513预告有感而发,语无伦次的断章更新

=============================================

[你在想什么?]

Reese睁开眼睛,面前是碧海蓝天的景色,他的脚下一会儿是缥缈的水波,一会儿又变成柔软的云朵。

[你想要什么?]

Reese看了眼自己干净的衬衫和手腕,忽然听到了一声鸣音,他寻着细微的声音向一方走去。

他感觉不到冰冷和其他气味,也不知痛觉和身体的重量,只能辨别那处声响。渐行渐近,几只雀飞过他的身旁。

他听到了扑棱棱的振翅和高亢的鸣叫。

“Mr.Reese?”

他看到了前方椅背上的身影。


Reese加快速度向那边跑过去,他想听他的喋喋不休,看他湛蓝的双眸,他想握住那双温暖的手。

“John……”

“我抓住你了吗?”Reese跪在Finch面前,他能触摸到皮革的扶手和木浆的纸页,“我抓住你了吗?”他抬头看着Finch镜片候的双眼,握着薄茧的手指,“God,我抓住你了”。

他伏在Finch的双膝上哽咽,一只手拂过他的头发。

“是的,你抓住我了。”

Finch捧起他的脸,擦去眼角的痕迹,“但是你得回去。”


“如果我拒绝呢?”

Finch笑着眯起眼睛,“我知道你不会。”

Reese摇了摇头,“我会。”

“也许吧,”Finch拉着Reese让他站起来,“有一天,或者某一天”。

“但不是现在,John。”

Finch拉着Reese走向另一方,Reese又看到雀鸟飞过他的耳边,震的他鼓膜生疼。

“Harold”,他不知道如何开口,“我找到了新人。”

“他们都很好。”

只有你……

“Harold……”Reese想不通自己为何什么都说不出口,但是他知道Finch都能明白。


“走吧,John。”Finch松开了手,“也许有一天,或者某一天,我会同意你留下来”。

但不是现在。

Reese突然坠入黑暗中,他慌张的大叫起来,可是黑暗吞没了他的声响。


“John?John!”Reese从床上惊醒,Finch坐在窗边紧握着他的手。

冷汗浸透了Reese的头发和T恤,Finch想站起身去拿毛巾,却被紧紧的抓住。

“我做了个梦。”

“梦见你不见了。”

“然后不见了你的我又做了个梦。”

“终于梦见了你。”

Reese挣脱掉身上的针头和检测器,将Finch的手紧紧的揣在怀里。


“你应该向我保证。”安静下来的Reese任凭Finch收拾他,这里有刺鼻的消毒水,冰冷的医疗器材,还混合着Shaw吃完的汉堡袋子的味道。

熟悉的,真实的,又令人欢喜。

“保证最后你不会把我单独留下来。”Finch替他擦干头发和鬓角,看着Reese利用伤口的疼痛可怜的看着他。

他知道纱布下面是多大一片伤口。

他知道他身上有多少弹孔。

他知道他爱他。

Finch回握住Reese,他知道就在刚才不久,他差点失去了他。

“也许吧”,他们看着彼此,突然相视而笑。

“也许某一天。”Reese笑到。

“也许有一天”。Finch拍拍他,“我保证。”


想要和你

在一起

Always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