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业余,求点评论,无需关注

 

这个我想说一下

就目前双方tag下的问题,最好还是分开

不是瞧不起撇关系歧视什么

只是现在,真正能够保护双方的唯一方法

单就我本人来说

并不想看到两个tag出现在一起

一握灰:

只说一点自己的想法。

我对萌rps没有异议,我也萌欧美的rps。但如果建专属论坛,最好不要把二者合并到一起。

作品西皮论坛就是作品西皮论坛,rps论坛就是rps论坛。

这样两边才能真正的圈地自萌。

当然,如果不是建作品西皮的专属论坛,只是要建一个大杂烩的BL论坛,那无论设置多少板块都是建站者的自由。

或许有人觉得“不喜欢就别点rps板块”能解决一切问题,可是论坛从宣传到成立,一直打着作品西皮的旗号,将来倘若出现状况,很大可能也是作品西皮背锅。

有人觉得rps属于作品西皮的衍生;有人觉得rps和作品西皮是两个世界。我觉得没有对错之分,只是观念不同而已。

就像我说的上面那些话,只是我的一点看法。你不同意也没关系啊,大家都有发表观点的权利。

PS. 身为一个萌着一对欧美rps的人,我觉得萌rps最省心的模式就是架空,在平行世界里萌一下,方便快捷出路广。如果把架空封死了,还要如何好好玩耍……欧美rps普遍玩得比较开,我萌的那对真主也会开玩笑啊自己爆梗啊等等。国内情况比较特殊,处理起来应该斟酌再斟酌。

评论(4)
热度(132)